天津宸爷

【何尚】【尚何】挑食可是要被吃的哦

脑袋来源dy的一条视频,尚宇直最后的笑实在是太宠了啊啊啊啊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今天七队放假,两个人本来打算出去疯去的,结果因为昨天演出时尚九熙抱了一位大哥,何九华就一直在吃味,定好的出去玩的计划也就只能不了了之了


 

两个人自从在一起了之后就一直是何九华在家做饭,可今天何九华跟尚九熙置气,一天没理他,更别说去给他做饭了


 

尚九熙神经大条,昨天晚上愣是没发现何九华生气了,今天早上起来才发现可是一时半会儿是哄不过来了,所以决定去做顿饭给他的华儿吃


 

“华儿”


 

“……”


 

“华儿,吃饭了,我给你做了好吃的哦”尚九熙见何九华背对着不理自己,就从背后抱住了他


 

“起开,我不饿  咕~”何九华说着不饿可突然叫着的肚子却出卖了自己,没办法只能跟着去吃饭了


 

“这都是什么,碎花生、酸辣土豆丝、炒河菜啊,怎么还有藕核,这什么玩意这是”何九华一边扒拉着自己碗里的东西一边在那里抱怨


 

尚九熙看着眼前这个闹性子的华儿无奈的笑着,自己家的宠着呗还能咋办,“华儿乖,好好吃饭别挑食,你再不吃我可吃了啊”


 

“你吃啊,吃吃吃,吃死你”


 

“哦你说的,那我可吃了啊”尚九熙说着就一下亲上了何九华的双唇


 

“唔…”何九华一把推开尚九熙的大脸,“你发什么疯啊”


 

“我饿了吃饭啊,而且是你让我吃的啊”


 

尚九熙把何九华两只手背到了后面用一只手抓住,另一只手在他身上作乱,何九华力气小只能任由着尚九熙折腾


 

尚九熙把何九华亲的都快摊在自己身上了,一把把他抱到卧室去了,开始享用自己的美食


 

“华儿,起床了我给你熬了粥,起床喝一点”尚九熙一脸温柔的看着何九华,用手揉着他的头发


 

何九华醒了白了他一眼就转头接着睡了


 

尚九熙看他不理自己也顺势躺下,从背后抱住他把下巴垫在他的颈窝上“华儿,别再闹别扭了好不好”,尚九熙把何九华的身子扭了过来一脸认真的盯着他“我保证以后一定跟粉丝保持距离好不好,你别生气了,我心疼”


 

“心疼你还折腾我,我现在腰都快疼死了”


 

“我跟孟哥请完假了,我今天在家陪你,你想干什么都行,好不好”


 

“嗯”何九华窝在尚九熙的怀里,把脑袋顶在他的胸口上蹭着


 

两个人一直窝在床上直到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,生活嘛,偶尔也是要懒散一下的嘛


评论(17)

热度(1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